通知公告

我校郑南宁院士、卢秉恒、钱德沛教授被聘为“十五”863计划(民口)第一届领域专家委员会和主题专家组成员

发布日期:2001-09-29浏览量:


    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实施15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863计划成功实施的基础上,“十五”期间国家将继续组织实施“十五”863计划。“十五”863计划将继续实行专家负责制的管理模式。其主要特点是统一指挥、科学决策、专家负责、分层管理。领域专家委员会对本领域计划的执行进行咨询、监督和评价。主题专家组负责主题项目的组织执行和过程管理。专家决策管理是“十五”863计划改革的核心内容之一。 
    按照“十五”863计划第一届领域专家委员会、主题专家组成员遴选原则、条件与程序,我校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经科技部批准,本届领域专家委员会68名,主题专家组成员182名。我校郑南宁院士被聘为“十五”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专家,卢秉恒教授被聘为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技术领域专家,钱德沛教授被聘为信息技术领域计算机软硬件主题专家。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