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医学校区又有8部视听教材中卫生部标书

发布日期:2000-11-16浏览量:


    按卫生部“卫科教学函发[2000]47号”文件,今年卫生部科教司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组织的卫生部视听教材招标工作中,经过投标和竞标,我校共有8部视听教材中标。它们分别是王淑英的《消化系统常用诊疗技术(三)——肝功能检查、胃液分析、十二指肠引流、肝脏穿刺术、腹腔穿刺书》;刘孜的《妇科肿瘤的术中放射治疗》;杨保存的《不孕不育症的中医疗法》;陈明伟的《经皮胸膜与肺活检》;陈武科的《气管肿瘤的手术治疗》;刘建林的《外科手术基本技术》;吕毅的《肝胆管结石手术》以及王香兰的《病毒性皮肤病的诊断与治疗》。 目前,这批视听教材已投入紧张的前期素材收集、加工和拍摄工作中,预计2001年元月底可以制作完成并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发行。 我校历年来都重视并积极参加卫生部招标教材的制作,并有多部视听教材出版发行,既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也锻炼和提高了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