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集体学习《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

发布日期:2016-09-23浏览量:

2016年9月14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主楼7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黄忠德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文件出台的重要意义。文件是教育部党组根据中央精神,针对高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的,是八项规定精神在高等学校的深化落实,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作风建设,是高校党员干部行动的重要准则。

黄忠德书记对文件进行了逐条解读。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对重点和热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分析。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遵照文件要求,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黄忠德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始终要把八项规定、党规党纪铭记于心,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向中央基准看齐的一条基准线、警戒线、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