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支部集体学习党章 对标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7-03-24浏览量: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3月22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主楼306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再次集体学习了党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萱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刘萱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章的基本概念、党章的修订历史和十八大党章的重点修订内容,并分享了如何学好用好党章。

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同志们纷纷发言。苏光辉副院长从黄旭华院士艰苦科研、默默无闻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科研事业的动人事迹中,谈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刘永忠副处长从增强“四个意识”,如何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基层党员作用,修身养心、坚定理念信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党章是我党历经多年的经验总结,经常性、系统性的学习很有必要,要时常对照、找到差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