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康宁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生    日: 1935年11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机械工程
研究领域: 机械电子工程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615
传真: 029-82668849
邮编: 710049
Email: knchen@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详细介绍:


从事机械制造自动化教学与研究工作40年,主要从事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及加工过程自动化研究,近年来研究的主要领域有:计算机集成制造及质量保证系统、机电液系统的自适应控制和自动化控制系统。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陈康宁教授近年来主持完成了国家高技术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获得国家教委,部委和省的科技进步奖4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陈康宁教授主编或参加编著的正式出版物4本。在各种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机械加工自动化,机械控制工程和现代控制工程课程,指导的研究生已有20余人先后获得博士和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