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正兴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程正兴
生    日: 1940年10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数学
研究领域: 计算数学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工程数学学报编辑部总编。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7877
传真:
邮编: 710049
Email: jgsx@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详细介绍:


研究领域或方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CAGD、小波分析、信号处理、图像压缩、图像处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工作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数学会会员,中国计算数学学会会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员。工程数学学报编辑部总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1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毕业,获理学硕士。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1至今,在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任教。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1.12到1992.7,在Texas A&M University 逼近论中心作为访问学者工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2.9到2002.11,在香港浸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工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学术及科研成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发表论文90余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译著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 样条理论及其应用,(赵根榕,程正兴合译,译自英文),科学出版社,1981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 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基础,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1985年5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 多元样条理论及应用,C.K.Chui著,程正兴,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1991年1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 小波分析导论,C.K.Chui著,程正兴译,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1995年1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教材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 计算方法(邓建中,葛仁杰,程正兴合编)1985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 程正兴,李水根,数值逼近与常微分方程数值解,2000年3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专著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 程正兴,数据拟合,1986年10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 小波分析算法与应用,1998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