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社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董小社
生    日: 1963年10月11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研究领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中国计算机学会陕西省分会青年计算机论坛委员会主席;十五863计划计算机软硬件主题软课题组成员;网格计算国际学术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国教育科研网格计划”专家组专家;中国网格论坛数据网格工作组副组长。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3951转801
传真: 029-82663951转808
邮编: 710049
Email: xsdong@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详细介绍:


一、科研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自1987年以来,共主持和参加的科研开发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主持的科研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新型网络服务器系统” (2001AA111120 ), 十五863重点项目,与浪潮联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网格计算远程教育工具开发项目”,IBM合作开发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网格计算关键技术的研究”,陕西高校层次人才留学回陕人才科研资助基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高性能计算环境建设”,西安交通大学行动计划。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波分复用(WDM)用于高性能计算环境关键技术研究”,教育部留学回国基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6).“国家高性能计算环境―西安网格结点建设” (863-306-ZD11-01-8),九五863重点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7).“高性能计算研究与应用”,IBM大学合作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8).“微机原理实验系统”, 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厂研发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9).“龙门切石机微机控制系统”, 横向科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参与的科研及产品研制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校园级元计算实验系统和实验床”,十五863课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宽带接入小区家居智能系统”,横向课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网络计算关键技术的研究”,西安交通大学行动计划。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FTCC-80X容错控制计算机”,陕西省火炬计划课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泾惠渠灌溉渠系配水集中控制与调度系统”, 横向科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6).“四川省江由电厂容错控制计算机”, 横向课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7).“砂轮修形机控制系统”, 横向科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8).“B286数控系统”, 横向科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9).“国家高性能计算环境―西安网格结点建设”, 十五863课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二、论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以第一作者或学生第一作者正式发表论文29篇,其中在《IEIC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and Systems》《计算机学报》等一级杂志上5篇,国际学术会议论文4篇,核心期刊20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以下是重要期刊和国际会议论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基于WDM技术的虚拟多环互连网络的自适应路由算法,计算机学报,Vol.25, No.7, 2002年7月,pp778-783。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从Web数据中挖掘频繁访问模式,西安交通大学学报,2002年6月,pp631-634。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Assigning Task by Parallel Genetic Algorithm Based on PVM, Wuhan University Journal of Natural Sciences, Vol.6, No.1-2, 2001, pp579-584.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A Routing Algorithm for Multihop WDM Ring, IEIC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and Systems, VOL.E82-D,No.2, pp.422-430, Feb. 1999.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A Routing Algorithm for DS-WDM Ring, APPLIED INFORMATICS(AI’99), pp.562-565, Feb. 15-18, 1999.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6.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Ring �Virtual Topology on a Simple Ring Network, IEIC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and Systems, VOL.E81-D, No.4, pp.345-354, April 1998.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7.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Ring, Proc. Of The 1997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arallel Architectures, Algorithms and Networks, pp.30-36, December 18-20, 1997.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8.A Routing Algorithm for WDM Ring, Technical Report of IEICE., VLD97-100-112, pp.61-68, Dec. 1997.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9.A 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Ring for Distributed shared Memory, 97-ARC-122, pp.21-26, Feb. 1997.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0.IBA的管理架构,计算机科学,2003年,Vol. 30 No.7,pp95-98。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1.The Adaptive Routing Algorithm for DS-WDM Ring, 2002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Theory and Its Application(ISITA2002),OCT. 7-11,2002, Xi’an,P.R.China, pp。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2.计算机I/O总线结构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计算机科学,2003年第3期,pp157-159。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三、奖励情况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2001年,“容闳科技教育奖”,美国联合技术公司.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龙门切石机微机控制系统”,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进步三等奖,1997,排名第一。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采用容错控制计算机的电力系统稳定控制装置”,西安交通大学科技进步一等奖,1993,排名第三。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泾惠渠灌溉渠系配水集中控制与调度系统”,陕西省水利水土保持厅科技进步二等奖,1992,排名第三。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 “FTCC-80X容错计算机”,西安交通大学科技进步一等奖,1990,排名第三。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四、专利申请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2003年,参加设计的“构建高可用分布式存储系统的方法”专利,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号:03112402.x 。排名第五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2003年,设计的“构建高性价比机群网络负载均衡转换器的方法”专利,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号:200310114611.0。排名第一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2003年,参加设计的“机群网络的单一地址流量分发器”专利,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号:200310114612.5 。排名第二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