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兆林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顾兆林
生    日: 1965年9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研究领域: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美国Purdue国际压缩机工程会议、制冷与空调会议常设咨询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环境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西安市环境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工业气体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化工学会环境科学委员会委;中国制冷学会高级会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议;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980
传真: 029-2663547
邮编: 710049
Email: guzhaoln@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
 

详细介绍: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交流合作项目2项,作为主要参加者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承担“863”计划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项目4项,横向合作项目近十项。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攻关计划项目1项、973计划预研课题1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80余篇,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30余篇国内外引用40余篇次出版专著《涡旋压缩机及其它涡旋机械》(第1作者,1998),参加编写西安交通大学重点教材1本(第3作者,1999)。作为编委会委员参加《容积式压缩机技术手册》的编写(涡旋压缩机,2000),参加《化学工程实用专题设计手册》的编写(喷射式热泵蒸发装置的工程设计及应用,2002),参加《化工机械设计手册》的编写(吸收式制冷机与热泵装置;喷射式制冷机与热泵装置,2003)。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已经获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申请并公示的发明专利3项,其它各种奖励多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要方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先进化工与环境工程装备内部过程的仿真与开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人居环境工程与能量集成;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大气边界层内粉尘的扩散、输送模式及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