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朝会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生    日: 1966年11月29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核科学与技术
研究领域: 原子核物理学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兰州大学兼职教授;陕西省核学会理事;曾任总装备部国防预研抗辐射加固项目管理办公室兼职成员和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军用电子装备局专家。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648
传真: 82667803
邮编: 710049
Email: hechaohui@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
 

详细介绍:


学习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9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核物理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2年8月至1993年7月在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学习硕士研究生基础理论课。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5年6月毕业于西北核技术研究所,获核电子学与探测技术专业硕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9年5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工作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9年至1992年在89810部队技术部任助理工程师,从事放射性核素测量与分析工作。1993年至2004年在西北核技术研究所任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从事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和系统的辐射效应研究。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4年被聘为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主要从事核辐射效应、核电池及核能的转换与利用、加速器质谱应用、核辐射测量与防护等方面的研究。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要成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9年以来主持国防预研重点项目等5项,总经费266万元;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经费50万元;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项目总经费52万元;横向合作项目2项。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排名第一)、部委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 被SCI收录4篇;被EI收录12篇;被原子能索引(INIS)收录9篇;被化学文摘(CA)收录3篇。参与编书1本:《电子元器件抗辐射加固技术》。2005年入选“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知名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