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佐华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黄佐华
生    日: 1963年5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研究领域: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天津大学客座教授,东京大学客座研究员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726
传真: 029-82668789
邮编: 710049
Email: zhhuang@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
 

详细介绍:


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要成员先后承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攀登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福特―中国研究与发展基金等多项项目。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其中国际刊物12篇,论文被SCI收录10篇,EI收录25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作为项目负责人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陕西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9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是第二届通用汽车中国科技成就奖,第二届陕西省青年科技奖和首届史绍熙教育科技成就奖获得者。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其主要贡献在于在国际上首次建立了汽油机缸内未燃碳氢生成的双区预测模型,建立了火焰传播规律与狭缝内气体动力学参数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