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健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贾玉健
生    日: 1965年7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工商管理
研究领域: 知识产权,技术成果转移,风险投资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3399758
传真: 029-83399752
邮编: 710049
Email: yjjia@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市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国际孵化器大厦二层
 

详细介绍:


主要从事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及其产业化、技术创新与科技政策、无形资产评估与风险投资、企业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战略等方面研究。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中―加联合培养博士,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专著3部,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聘为亚太产学合作研究组特邀专家;被国家科委、司法部授予“全国知识产权先进工作者”称号;获得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等单位授予的“首届陕西省优秀青年科技创新奖”称号;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全国第一批专利试点企事业单位先进个人”;被陕西省人事厅、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授予“全省知识产权先进工作者”称号;先后8次被评为陕西省先进专利工作者。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相关计划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Research on University-Industry partnerships in China_____ Origin, current situation and future, Project Supported by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2004.6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与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相匹配的产学研发展模式研究 ,教育部教育事业“十一五”规划研究项目,2005.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大学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作用,国际风险投资、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2002.11。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西安市专利代理机构创新服务能力建设,西安市软科学研究资助项目,2004.12,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西安市高新技术提升改造传统产业问题研究,西安市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项目,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6、中国知识产权协调管理研究,国家博士点基金资助项目,1998.10。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7、技术产业化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西安市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01.5,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8、陕西省科技竞争力综合评价,陕西省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03.5。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9、高校技术转移创新机制研究,西安市软科学研究资助项目,2003.10,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0、分散网络化制造带来的知识产权冲突和协调管理与保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01.1。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1、产业化技术项目评价指标体系及计算机评价系统的研制,西安市软科学资助项目,2000.6。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2、中国社会主义技术市场中无形资产评估体系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997.12。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3、西安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创新机制研究,西安市科技局课题(R200303),2003.1―2003.12 ,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4、彩虹集团公司专利管理标准研制,彩虹集团公司课题,2003.3―2004.3 ,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5、中国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的优化结构及其运行机制,教育部软科学研究重大项目,负责人,2005.1。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