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宗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蒋大宗
生    日: 1922年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生物医学工程
研究领域: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电话:
传真:
邮编: 710049
Email: dazongjiang@citiz.net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详细介绍:


主要业绩: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培养出硕士生80余名,博士生20余名、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0多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要研究方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计算机辅助医学诊断、功能性神经电刺激、生理信息的提取和信号处理技术、X线数字直接成像和双能量成像。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学术兼职: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曾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和代理理事长、中国电子学会生物医学电子学专业学会主任委员、国际生物医学工程联合会(IFMBE) 常务理事,目前是IEEE Fellow、美国纽约科学院成员、波兰科学院和世界卫生组织合办的国际生物控制论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个人委员、中国电子学会会士、国家医疗保健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委主任、该中心的西安交通大学分部的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