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丽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生    日: 1963年08月27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工商管理
研究领域: 会计学、财务学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陕西省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 中国致公党西安交大支部委员会副主委

联系方式:

电话: 13572119268
传真:
邮编: 029-826562
Email: liwanli@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
 

详细介绍:


学习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4年获原陕西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7年获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3年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8――1999年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UIUC)商学院国际会计研究中心作访问学者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9年――2000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管理学院作访问学者。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工作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7年7月――2000年4月在原陕西财经学院会计系任教。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0年4月――2004年7月在西安交通大学会计学院任教。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4年7月起,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任教。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要成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国家留学基金委课题、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财政部课题、陕西省教育厅课题等二十多项课题的研究。在《当代经济科学》、《金融研究》、《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政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等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计学术会议上发表科研论文四十余篇,出版教材、专著、译著5部。曾获全国图书金钥匙奖二等奖、陕西省高教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