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会雄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李会雄
生    日: 1966年12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研究领域: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中国动力工程学会会员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707
传真: 029-82669033
邮编: 710049
Email: huixiong@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
 

详细介绍:


已参与和完成国家“九五”科技重点攻关、国家重点基础研究(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预研、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启动基金以及与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合作研究项目约30项;已在国际刊物、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要为硕士生开设《管道两相流》课程。已指导毕业研究生四名;目前正指导硕士研究生三名,协助指导博士研究生一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持的在研科研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50106011):用Level Set方法研究气液两相流界面迁移的微观特性。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国防预研基金项目(项目编号:51482090101JW0806):管内蒸汽-水流动冷凝特性计算分析。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国家教委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液滴冲击气-液界面时的破碎特性研究(批准号:1999-747)。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中国科学院国家微重力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应用Level Set方法进行气-液两相流界面现象的直接数值模拟研究。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行动计划“重大项目:“高温高压工质的瞬态流动与安全传热规律研究”子项目之三――核反应堆失水事故及严重事故时的安全传热及可靠性研究。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6、“行动计划”重大项目:“高性能计算环境建设”子项目――气-液两相流的直接数值模拟研究与应用程序开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参与的在研科研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批准号:59995460-3)子项目:高温高压高热负荷汽液两相流与安全传热规律的研究。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支持。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国家科技部“973”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批准号:G1999022308)子课题:高压汽液两相流与传热研究。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国防重点项目:中国先进研究堆(CARR堆)冷中子源氢回路循环特性试验研究,与中国原子能科学院合作进行。参与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国际合作项目:非等温横向射流瞬态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与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合作,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NSFC)和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RFBR)共同批准和支持。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社会兼职: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会员,中国动力工程学会会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热物理学部同行评议专家,高等学校科技同行评议专家(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点学科专项科研基金同行评议专家),教育部暨陕西省科技成果评审与鉴定专家,《西安交通大学学报》、《上海交通大学学报》、《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西北大学学报》、《西安冶金建筑科技大学学报》、《西安理工大学学报》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