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教社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李教社
生    日: 1963年5月13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药学
研究领域: 药学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中国药学会高级会员,陕西省药学会会员,《西北药学杂志》编委。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55137
传真: 029-82657364
邮编: 710061
Email: nejiaoso@pub.xaonline.com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
 

详细介绍:


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天然药物化学研究生。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目前承担国家新药基金(二类)一项,陕西省科研基金二项,校基金一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28篇。1992年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对密蒙花化学成份和有效成份进行了系统研究,并制定了有效成份的含量测定方法和最低含量,这一方法和结果已经被2000版中国药典采用。这一研究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科技进步二等奖,获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获陕西省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并有一篇文章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另外对沙棘、番泻叶、连翘、芝麻等中药也进行了部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