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磊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生    日: 1967 年6月10 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研究领域: 工程热物理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多相流测试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会员。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9017
传真: 029-82660933
邮编: 710049
Email: rliu@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详细介绍: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项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创新项目各1项。共同负责973子课题与技术转让项目各1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承担“油气水三相流量仪”国家重点工业性实验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与横向课题5项。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有20余篇被SCIE和EI收录。获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各1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浓度波运动学不稳定性致使两相流非均质化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0206016,主持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污染物在地下水环境中的多相传递现象研究(教育部回国留学人员起动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不同流型下多相流体冲刷腐蚀对腐蚀产物膜的影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创新项目,项目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油气水三相流量仪(技术转让,第二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细观尺度管汽液两相流动与传热特性研究(科技部973项目G1999022308子课题,第二负责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6.汽液两相流量与干度测量方法及其装置(发明专利,ZL99115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