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华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刘艳华
生    日: 1963年5月29 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研究领域: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730
传真: 029-82668730
邮编: 710049
Email: yhliu@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
 

详细介绍:


学习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1-1988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能源系就读,分获电厂能源专业学士、热力涡轮机专业硕士学位。1998年-2002年在职攻读博士并获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热能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工作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长期从事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工作,担任过5门课程的讲授工作。其中面向本科生开设的课程有《热源及其辅助设备》、《流体输配管网》、《建筑设备工程》和《科技英语》;面向硕士研究生开设的课程为《室内空气品质检测与控制》。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要成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要研究方向为室内外空气品质及燃烧污染物控制。主持、参加及完成的科研项目十余项,其中参加国家863项目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973),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西安市科技规划项目,西安交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及在职博士基金及其它科学研究项目等。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近90篇,其中近30篇分别被SCI、EI或ISTP摘引。参编教材、著作及译著4部。培养研究生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