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开端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乐开端
生    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机械工程
研究领域: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984
传真:
邮编:
Email:
通信地址:
 

详细介绍:


乐开端:博士,副教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6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物理系,毕业后被分配到西安科技学院物理教研室从事大学物理教学和科研工作。1990年考入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瞬态光学国家开放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在读期间成绩优秀,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其硕士论文获中科院大恒优秀论文奖。研制的飞秒单次自相关仪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三等奖。1993年到西安交通大学任教。1998年获博士学位。1999年获得自然科学基金“全场高速纳米振动测量技术研究”资助。2002年获得自然科学基金“微电子机械微位移微振动测试技术研究”资助。作为主要参加者的超微型摄像机及应用项目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作为主要参加者的激光电视全息检测技术和设备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02年7月在大连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十佳项目奖。获得有关专利二项,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EI收录18篇,SCI收录5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获奖情况: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 1994年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 1996年获国家教育委员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 1999年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 2002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十佳项目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