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斌尚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兰斌尚
生    日: 1956年11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临床医学
研究领域: 骨外科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中国骨伤研究会理事,中华骨科学会会员,中华临床医药杂志,中华实用医药杂志编委。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7241560
传真:
邮编: 710004
Email: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
 

详细介绍:


1、骨恶性肿瘤自行设计综合治疗方法研究;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皮肤扩张器修复皮肤缺损的研究;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金属材料在骨科的应用研究(该项目属交大重点培植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脊髓纵裂临床病理研究(陕西省卫生厅99年科研基金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脊髓纵裂分型及治疗方法研究(陕西省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该项目正在申请省科技成果。专家评语:国内首创,国际领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编著(译)著作6部。多次作为评委参加省市区成果鉴定及医疗事故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