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战波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雷战波
生    日: 1962年6月28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工商管理
研究领域: 管理科学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电话: 029-2660883
传真: (086-029)3237910
邮编: 710049
Email: leizhanb@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
 

详细介绍:


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20余篇,其中EI索引2篇,日本科技文献速报索引1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面向基的MIS开发方法论 管理信息系统,1999.4 ;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开放式MIS体系结构研究 管理信息系统,1999.5;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IS开发方法论研究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发展动向 中国软科学,1999.6;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面向对象方法OOSA OOA OMT的比较研究 电脑技术信息,1999.8;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信息系统开发方法研究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发展趋向 电脑技术信息,1999.3;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6)面向对象系统分析方法比较研究 西北大学学报,1999.2;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7)信息系统软件开发过程研究 航空科学技术,1999.2;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8)交互式生产作业计划动态模拟系统 航空科学技术,1999.3;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9)系统工程方法论的四维结构体系研究 第五届全国青年管理科学与系统科学学术研讨会。1999 .9;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0)面向对象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述评 微电子学与计算机。1997.1(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刊);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1)程序设计语言的演进 计算机工程与设计。1996.5;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2)工作站的比较及发展动向 航空制造工程式。1996.4;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3)EMS――具有MRPⅢ特色的实时高效的MIS 航空制造工程。1996.3;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4)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开发的途径 计算机系统应用。1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