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毓珊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罗毓珊
生    日: 1949年10月28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研究领域: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职    称: 研究员
社会兼职: 工程热物理学会会员 动力工程学会会员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707
传真: 029-82669033
邮编: 710049
Email: ysluo@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大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详细介绍:


科研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先后参加并完成国家七五、八五、九五、八六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面上等国家级科研项目、中俄国际合作项目及企事业单位科技攻关项目40余项;开发新产品4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研获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1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项、部省级科技进步奖12项,并荣获上海市重点工业项目科技攻关先进个人称号。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发表论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已发表论文90余篇,被SCI、EI收录18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教学工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讲授硕士研究生课程1门。作为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6名; 作为副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6名,博士研究生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