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天保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宋天保
生    日: 1945年1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基础医学
研究领域: 人体组织学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中国解剖学会组胚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解剖学会副理事长。

联系方式:

电话: 029-5275181
传真: 029-5247364
邮编: 710061
Email: songtbao@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
 

详细介绍:


1、GnRH相关肽在浦乳类下丘脑垂体睾丸轴的分布,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组织学教学录像片,陕西省教委优秀成果三等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吴阶平医学研究计划生育专业三等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主编《实用免疫组织化学技术》,副主编《人体解剖组织学》、《组织学与胚胎学》,参编《心脏病学》、《组织学与胚胎学》(7年制用),参译《格氏解剖学》、《分子医学原理》等教材和专(译)著。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中华医学基金会课题2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6、发表《新生大鼠下丘脑多巴胺能神经元的体外发育》等科研论文7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