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援朝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许援朝
生    日: 1951年4月14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口腔医学
研究领域: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
职    称: 主任技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7254216
传真: 029-87273400
邮编: 710004
Email: 13709209576@163.com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
 

详细介绍:


成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永寿大骨节病科学考察1982年获卫生部甲级成果奖一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人牙釉质和牙骨质获得性膜的实验研究1997年获卫生部科技进步三等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透明软骨机制在同种软骨移植中的作用1997年获陕西省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2000年获陕西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代表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硒、硫对大骨节病患儿体内胶原代谢的影响,中国地方病学杂志,1988;VOL 7(3)。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Relation between sigA and Caries,J.XI’AN MED UNIV .1989;1(2)。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SigA 和龋病的关系中华口腔医学杂志 1990;25(25)。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儿童唾液中LDH活性与龋病的关系 实用口腔医学杂志 1990;Vol 6(3)。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正常和龋齿儿童唾液免疫生化和酶学分析,陕西医学检验杂志,1997;Vol 11(1)。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6、口腔医院门诊患者乙肝病毒标志物的检查,实用口腔医学杂志1998;Vol 14(2)1。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社会兼职: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中华医学会陕西省检验学会常委兼生物化学专业组组长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中华预防医学会陕西省检验专业委员会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