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伟进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臧伟进
生    日: 1958年4月14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药理学
研究领域: 药学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中国药理学会理事,中国药理学会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生理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生理学会科普工作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保健老年医学会心脏学会副主任委员、常务理事、秘书长。陕西省药理学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陕西省心血管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药学会临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生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侨联委员、西安交通大学侨联委员。《心脏杂志》副主编、《中国药理学通报》、《生理学报》、《心脏杂志》、《心电学杂志》、《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世界华人消化杂志》、《西北药学杂志》编辑委员会委员。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55003、82655150、82655165
传真: 029-82655799
邮编: 710061
Email: zwj@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
 

详细介绍:


学习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77-1982年在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获学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2-1985年在西安医科大学攻读心血管硕士,获硕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0-1993年在英国里兹大学获博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工作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5-1989年在西安医科大学电生理研究室助教、讲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9-1990年日本京都大学进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0-1995年英国里兹大学博士、博士后。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5-1996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博士后1996-1997年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博士后。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7-现在西安交大医学院药理教研室教授、博导、副主任、副所长。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8在日本国立生理研究所和2000年在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做客座教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在国内及国际性学术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近100篇。被SCI收录30篇,被SCI引用300多篇。1998年以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及教育部和卫生部基金4项、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及省级课题多项。主编和参编教材及参考书10余部。作为第一完成人获2001-200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及2001、2002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陕西省优秀留学生归国人员、西安交大首批“腾飞特聘教授”及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 称号、陕西省“创新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