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王刚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生    日: 1956年5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临床医学
研究领域: 血液及淋巴系疾病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中华医学会陕西血液学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陕西分会理事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7712010
传真:
邮编: 710004
Email: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
 

详细介绍:


1、应用自行研制疫苗治疗白血病、骨髓瘤取得肯定疗效;在难治上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紫癜性肾炎、难治性贫血等治疗上取得明显疗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专著2部。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科技攻关、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卫生重点基金各一项。2001年"白血病的主动免疫治疗研究"获卫生部临床学科重点项目资助,经费85万元,本人为第一申请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分别获西安市及陕西省科技进步奖各一次。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5、现为陕西省"215工程人才"、"35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