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成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生    日: 1977年4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研究领域: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美国化学会注册会员,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 Part A: Polymer Chemistry, Polymer,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等杂志审稿人。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571
传真:
邮编: 710049
Email: zhichengzhang@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详细介绍:


学习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5.9~1999.7 西安交通大学高分子51班, 本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9.9~2002.7 西安交通大学硕906班, 硕士研究生;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2.9~2005.7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博士研究生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工作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5.7~2008.5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材料系, 博士后;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8.5~现在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应化系, 研究员,教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要成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共发表SCI论文28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14篇,以第一作者在Macromolecules(影响因子4.407)上发表论文5篇。发表论文被引用126次(其中第一作者论文被引用74次,合作论文引用52次),另有4篇在投或修改中。发表中文论文11篇(10篇为第一作者),其中2篇被EI检索。授权专利四项,其中三项为中国专利,一项为美国专利。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从事科研工作以来共参与各种科研项目十余项,包括国家863项目,(2002AA333050,2000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20334030,300万元),美国能源部、美国海军科研办公室、日本大金公司、美国壳牌公司等各类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目前以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PMMA改性氟聚合物的合成及其介电、储电性能研究”(50903065,20万元);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4万元)等项目。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