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保会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张保会
生    日: 1953年7月1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电气工程
研究领域: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1) 中国电力教育大学院(校)长联席会议主席。 2) 教育部全国高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 3) 中华电力教育基金会许继奖教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4)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5)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继电保护专业委员会委员。 6)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继电保护专委会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控制技术分专业委员会委员。 7) 陕西省电机工程学会副秘书长。 8)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继电器》、《电力自动化设备》杂志编委。 9) IEEE高级会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高级会员。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869
传真: 029-82668021
邮编: 710049
Email: bhzhang@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详细介绍:


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2、1988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硕士和博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2年起任教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4年批准为博士生导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在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原理与装置方面发表论文20余篇,并有JWB-1型母线保护经电力部鉴定后在系统中运行20多套;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在电力系统稳定性预测与紧急控制及装置方面发表论文40余篇,并有用于发电机紧急切机控制的装置和区域性稳定控制系统在东北和西北系统运行;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在西北系统运行并获甘肃省科技进步奖,发表论文10余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4、高建电力线数安载波通信方面发表论文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