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生    日: 1957.12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科学哲学与认识论
研究领域: 东西方比较哲学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陕西省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228196
传真:
邮编: 710049
Email: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社会学系
 

详细介绍:


学术研究论文已发表20余篇,其中《论社会存在系统》、《论我国跨世纪哲学发展的趋向》、《从中西哲学比较看中国传统思维方式的特质》、《价值问题与哲学基本问题》等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被检索。《A且非A辨析》在自然辩证法研究上发表等。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参加多次省编哲学教材的编写工作,并为校用哲学教材及辅助教材的主编或副主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学术研究专著《信念论》25万字,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现正在印制,2001年1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参加或主持过多项科研课题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