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进安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生    日: 1965年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临床医学
研究领域: 临床医学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中华医学会临床免疫学会陕西分会常委

联系方式:

电话: 85323614
传真: 85323614
邮编: 710061
Email: zhangja@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医院
 

详细介绍:


学习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9年大学本科毕业西安医科大学;1994年硕士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0年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0年在日本研修临床内科三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4年至2005月在美国Emory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获证书。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工作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毕业后一直在西安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风湿科从事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要研究成果: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持或参与了多项科研课题的完成。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dicine》、《Journal Investigation of Medicine》、《中华内分泌代谢病杂志》〉、《中华病理学杂志》等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医药与保健》〉杂志等发表科普文章多篇。多次参加ADA(American Diabetes Association) 等组织的学术会议,并进行论文交流。参编《内分泌疾病诊断治疗学»、《癌基因、抑癌基因、肿瘤相关基因》等四部专业书籍的出版,主编《社区医生必读》》即将出版。承担过多种形式、级别的授课,包括多次全国性学习班的授课、对留学生的英语授课。讲授内容新颖、丰富,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深得学员喜爱,多次被学生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