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瑞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生    日: 1961年10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工商管理
研究领域: 管理学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5223316
传真:
邮编: 710061
Email: zhangjr@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
 

详细介绍:


获西安市人民政府成果奖二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研: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会计学历教育的中外比较研究,财政部资助3.5万元,在研,主要参加者;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大陆、香港、台湾证券市场会计问题研究,国家社科基金委资助5万元,在研,主要参加者;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3、会计学专业课程体系优化设置与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探索与实践,校级课题,2.1万元,在研,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