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洲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朱继洲
生    日: 1935年5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核科学与技术
研究领域: 核科学与技术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国家核安全局,核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648
传真: 029-82667802
邮编: 710049
Email: jzzhu@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
 

详细介绍:


从事核反应堆工程和安全教学与科研40余年,现任国家核安全局核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编出版教材:《核反应堆安全分析》(原子能出版社,1998),《压水堆核电厂的运行》(原子能出版社,2001)及专著等7本。《核反应堆运行》(原子能出版社,1992)获中国核工业总公司优秀教材三等奖。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5年以来主持完成七五攻关课题,863高技术能源领域子课题,高校博士点基金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近10项。在《核科学与工程》,《核动力工程》等刊物上发表论文约4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