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放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卓放
生    日: 1962年5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研究领域: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电话:
传真:
邮编: 710049
Email: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详细介绍:


简历: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后留校任教。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86年9月至1989年3月在职攻读西安交通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7年3月至2001年5月攻读在职博士。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1年5月获工学博士学位。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1996年晋升副教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学术简介: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已参编手册2部,发表论文近70篇,获省科技进步奖2项,专利1项,军队科技进步奖3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获得过西安交通大学宝胜奖教金、光宝电力电子奖教金,电气学院优秀党员等多项奖励。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自动化学会、电源学会会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