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坤正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王坤正
生    日: 1955年5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临床医学
研究领域: 骨外科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中华医学会陕西省骨科学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委员、中华医学会关节外科学组委员、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委员、中国肢体残伤委员会常委、西安市显微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国外医学、骨科学分册》、《中华创伤骨科杂志》、《中国矫型外科杂志》等12种国家期刊编委。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7276936
传真:
邮编: 710004
Email: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
 

详细介绍:


在颈椎病,椎动脉狭窄,颈椎骨折与脱位,颈、胸、腰椎问盘脱出症,髋关节置换,膝关节置换以及肩、肘、指等人工关节置换等项目在国内领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主持研究的股骨头坏死和股骨颈骨折治疗在国内外享有知名度。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获部、省级科研成果奖12项,目前参加国家863计划项目和主持多项教育部、卫生部及省级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