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锋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魏建锋
生    日: 1966年4月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
研究领域: 新型有色金属材料
职    称: 教授
社会兼职: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中华全国青联委员。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68614
传真:
邮编: 710049
Email: weijf@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详细介绍:


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及其复合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863、国家科技攻关、国家国际合作、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陕西省软科学、西安市软科学、陕西省“三五人才”专项资金等科研项目近20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二等1项、三等2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出版《动载和静载下切口构件的性能与预测》专著1本,《复合材料学》教材1本,发表论文40余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2001年至2002年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进修,2001年入选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现兼任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中华全国青联委员。正在承担的课题有863项目2项,国家科技攻关2项,陕西省软科学项目1项,陕西省“三五人才”专项资金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