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低毒害卷烟中草药添加剂

发布日期:2013-12-11浏览量:

项目名称   低毒害卷烟中草药添加剂 负责人   
通讯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处 邮政编码   710049
E-mail   auler@sohu.com 所在院所  
联系人   张旭峰 电话   029-82668977 传真   029-83234772
技术来源  
拥有专利   专利号  
项目简介 祖国医学认为:烟亦药耳,药烟结合,以肺入药。这一技术思路,终将为“既能过烟瘾,又要保健康”的人们开辟一片蓝天,为世界烟草业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本研究秉承传统,融合现代,创新求是,多年致力于低毒害卷烟中草药添加剂的研制与开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吸烟有害健康,已成为人们的共识,吸烟作为一种生活嗜好,短期内还无法改变。如何降低吸食卷烟对人体的危害,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本研究以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药学院及国内相关科研院所为依托,充分利用人才、技术及设备优势,建立了一整套全新低毒害卷烟烟气质量控制体系,对精心筛选的数十种名贵中草药,利用先进热分析及色谱技术,结合现代制药及卷烟制作新工艺,研制开发的系列低毒害卷烟添加剂,“上池玉水饮”“上池清水饮”“上池玉颜饮”,具有补肾健脾、解毒活血、宁心怡神、香体玉颜之功效。为实现“明明白白消费”这一良好愿望,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希望海内外有识之士洽谈、合作、投资、共谋大业!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项目优势 A 市场发展前景很好         B 产品或工艺创新性突出
C 经济效益显著        D 社会效益显著         E 其他
    
现处阶段 A 研发阶段 B 小试阶段 C 中试阶段 D 批量生产阶段
技术领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项目可行性分析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合作项目
项目总投资(万) 基建费(万) 设备费(万) 成果转让费(万) 流动资金(万) 其他(万)
           
厂房/办公面积及人员要求  
预计年产量   年销售额  
成本(万)   利润(万)  
年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收期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合作意向:入股联营、共同开发等(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各位老师,如果您的项目要进入本推广项目库,请您及时与科技处综合部联系。请在此下载表格,填写完成后请把表格当作附件寄给我们:email:xmb977@mail.xjtu.edu.cn , 联系电话:029-82668977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我们将会和您所在的院联系。经确认后您的信息将被载入项目库。以前的数据如有错误之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