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心内微型彩色牵开器

发布日期:2013-12-11浏览量:

项目名称   心内微型彩色牵开器 负责人   
通讯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 邮政编码   710049
E-mail   auler@sohu.com 所在院所  
联系人   张旭峰 电话   传真  
技术来源  
拥有专利   专利号  
项目简介 该板式可塑心内微型彩色牵开器,用弹性较高的钛合金材料一次成型,而制作厚度1mm,长度为130、150、180mm三种,中间宽度为6mm,两头档板的主度为20、30mm,宽度为10mm,5mm二种型号,有单叶档板和双叶档板,且档板中间有凹隙弧度,可减少对组织的损伤,采取特殊工艺电压变化着色为:金黄、淡兰、深兰不等。不褪色,不污染,术中易瓣清,利于术中操作。牵开器的弧度可任意弯曲,随心内切口的大小任意调节。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项目优势 A 市场发展前景很好         B 产品或工艺创新性突出
C 经济效益显著        D 社会效益显著         E 其他
    
现处阶段 A 研发阶段 B 小试阶段 C 中试阶段 D 批量生产阶段
技术领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项目可行性分析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合作项目
项目总投资(万) 基建费(万) 设备费(万) 成果转让费(万) 流动资金(万) 其他(万)
           
厂房/办公面积及人员要求  
预计年产量   年销售额  
成本(万)   利润(万)  
年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收期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各位老师,如果您的项目要进入本推广项目库,请您及时与科技处综合部联系。请在此下载表格,填写完成后请把表格当作附件寄给我们:email:xmb977@mail.xjtu.edu.cn , 联系电话:029-82668977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我们将会和您所在的院联系。经确认后您的信息将被载入项目库。以前的数据如有错误之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