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天癸宝”胶丸

发布日期:2013-12-11浏览量:

项目名称   “天癸宝”胶丸 负责人   
通讯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 邮政编码   710049
E-mail   auler@sohu.com 所在院所  
联系人   张旭峰 电话   传真  
技术来源  
拥有专利   专利号  
项目简介 该产品用于治疗妇女更年期综合症,适用于更年期心悸、胸闷、阵汗、潮热、头晕、耳鸣、失眠、多梦、食欲、性欲低下等各种症状。并具有抗衰老和养颜美容作用。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该产品为国家专利产品,已获卫生部功能食品准字批号,市场可行销售。现已通过卫生部中药二类新药审评进入二期临床试验。99年底可获新药证书。98年该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获准进入美国市场。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仅中国目前进入更年期女性约1亿以上人口,社会及经济效益十分巨大。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资金到位可大批量生产。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产品原料来源有保障,产品成本效益比率高,市场需求量大,效益可观。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招商引资、合作开发。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项目优势 A 市场发展前景很好         B 产品或工艺创新性突出
C 经济效益显著        D 社会效益显著         E 其他
    
现处阶段 A 研发阶段 B 小试阶段 C 中试阶段 D 批量生产阶段
技术领先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项目可行性分析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合作项目
项目总投资(万) 基建费(万) 设备费(万) 成果转让费(万) 流动资金(万) 其他(万)
           
厂房/办公面积及人员要求  
预计年产量   年销售额  
成本(万)   利润(万)  
年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收期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各位老师,如果您的项目要进入本推广项目库,请您及时与科技处综合部联系。请在此下载表格,填写完成后请把表格当作附件寄给我们:email:xmb977@mail.xjtu.edu.cn , 联系电话:029-82668977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我们将会和您所在的院联系。经确认后您的信息将被载入项目库。以前的数据如有错误之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