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2浏览量:

各相关老师:

近期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联合设立“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用以支持高等学校及其医疗机构医疗领域的创新研究。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登录http://www.cutech.edu.cn/cn/index.htm查看。

课题申请人应按照专项的要求认真填写相应申请书,申请书电子版发至邮箱xmb@xjtu.edu.cn,经审核打印纸质版,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书面材料一份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802室,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研究发展处杜润发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联系人:周宇光010-82502751 13466700667

学校联系人:贺红 电话:8896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