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用项目)成果鉴定及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9浏览量:

各学院(部):

根据省委军民融合办有关要求,拟提名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用项目)的成果,应在通过有效评价(主要是指通过国防科技成果鉴定)后,按规定时限完成科技成果登记工作。计划提名2023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用项目)的成果,应于2022年12月31日前通过有效技术评价,并完成科技成果登记;未完成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成果不能提名。

请有意向申报202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用项目)的成果,于12月6日前提交鉴定申请表至科研院,并提前做好鉴定专家沟通、鉴定材料准备、鉴定会务等相关准备工作,我们将及时与省委军民融合办上报请示,启动年度成果鉴定工作。

专用项目较为特殊,请项目组在鉴定组织过程中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切勿通过互联网传输涉密内容!

联系人:刘兴华;联系电话:029-88968338/13759873621;成果登记邮箱:liuxinghua@xjtu.edu.cn

附件:1.鉴定登记申请表

      2.国防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

      3.国防科技成果登记管理系统2018版

                                                             科研院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