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大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21-07-05浏览量:

7月2日上午,荣耀研发管理部总裁邓斌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深化双方合作交流。西安交大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材料学院教授权高峰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陈小明主持。

黄忠德对邓斌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创新港建设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是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以及成果转化的主体,而高校集聚优秀科研人才,为科技创新提供强大人才支撑,校企融合发展,必将助推成果转化发展跑出“加速度”。目前,学校全面推进创新港建设,正在加快实施科技成果转化“6352”工程,聚力将创新港打造成为陕西最大的孵化器和科技成果转化“特区”。十分欢迎荣耀公司来校共建研究中心,共同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开展深入合作。

邓斌介绍了荣耀公司的基本状况。他表示,本次来校的目的是希望根据前期的沟通和技术需求情况,进一步与西安交大沟通构建校企战略合作事宜。目前,荣耀聚焦精品,打造“1+8+N”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业务领域不仅仅聚焦于手机,在运动、休闲、娱乐等领域都有涉及,致力打造具有创新、高级、可信赖的产品。希望以此为契机,与西安交通大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依托研发中心在电磁、材料、AI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HONOR荣耀,于2013年诞生,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其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荣耀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智能设备,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荣耀具备全系列手机及智能生态产品的研发能力,率先在行业中推出多项创新技术。每款荣耀手机需经历400项以上严格测试标准。荣耀拥有3000+服务中心、43个呼叫中心,覆盖全球82个以上国家或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本次会议旨在积极推进校企产学研融合创新全链条的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院将持续跟踪合作进展情况,积极促进双方合作,做好服务工作。

文字:科研院 耿倩楠

图片:科研院 耿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