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0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在职博士教师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3-06-18浏览量:


     

    关于申请200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在职博士教师基金项目”的通知 

     西交科字[2003]第063号 
    各有关学院: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在职博士教师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从即日起开始受理该基金申请,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条件:凡于1998年1月以后在职获得博士学位和2000年4月17日并校后取得博士学位(西区)并继续在教师岗位工作的人员均可提出项目申请,但不能同时申请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 
申请者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在职博士基金申请书》,申请经费不得超过1..5万元。经学校人事处资格审查通过后,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资助。 

    3. 
申请书电子版可以在科技处下载空间栏目下载,申请书一式三份,于9月15前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统一送科技处项目部。 

     
     

     科技处 
     03-06-1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