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0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3-06-18浏览量:


     

    关于申请200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西交科字[2003]第062号 
    各有关学院: 

     现将申请200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凡在岗的45岁以下教学科研人员,均可提出自由申请。承担校自然基金项目、校行动计划培植项目及其它各类国家、省、部、市级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提出项目申请,在流动站工作的博士后不得提出项目申请。 

    2.申请程序:采取自由申请,各学院择优限额推荐项目,可参照“校科研基金管理办法”第1、2、3条的有关要求选项。学校组织校内专家统一评审,以召开专家评审会方式,通过答辩,择优资助。 

    3.项目申请经费不得超过2万元。 

    4.申请书电子版可以在科技处下载空间栏目下载,申请书一式三份,于9月15前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统一送科技处项目部。 

     
     

     科技处 
     03-06-1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