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医学院科研基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1-04-11浏览量:


医学院各系(部)及一、二院: 

    为了提高我院科研水平和竞争能力,给全院教师创造科研条件,培养和造就一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为多层次地争取院外科研项目和在国际一流刊物(特别是SCI收录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打基础,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科研基金管理暂行条例》,2001年医学院科研基金申报工作现已开始。 
    一、院科研基金支持的课题应具备以下条件 
    1、立题新颖,能结合国际科学发展趋势,结合学科前沿;论据充分,创新性、探索性较强;研究方法先进,研究方案可行,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研究内容有一定深度,目标明确,可望取得预期的结果;在两年内能够完成,以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为主,并兼顾应用研究的项目。 
    2、凡年龄在45岁以下(含45岁),具中级职称的本院在编科技人员、博士生。 
    3、由于经费有限,对已有3万元(含3万元)以上科研经费的科技人员,暂不能申请本基金。 
    二、院科研基金资助强度设立两种类型 
    1、课题设计完整、系统、资料齐全,已有部分预试验,为争取院外基金打下基础或发表科研论文1~2篇的项目,资助1万元,共16项。 
    2、课题设计完整、系统、资料齐全,已有一定的研究基础,争取院外经费可能性较大,或发表论文2~3篇的项目,资助2万元,共10项。 
    三、申请工作日程安排 
    4月9 日 —4月25日申请者填写申请书,申请书见附件;或请到院办(科研)领取申请书;一、二院申报者请到本院科研科领取申请书。并请在院办(科研)或在本单位查阅《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科研基金管理暂行条例》, 
    4月26日—4月27日申请书一式二份上报医学院院办(科研)(一院限报10项,二院限报10项,医学院院部筛选20项)。 
    5月7日—5月8日 学院组织院内专家集中评审 
    联系人:张琳琳 
    电话: 85275041 


                              西安交大医学院院办(科研)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