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国皇家学会从即日起向我校提供四种闻名全球科学刊物的免费试用

发布日期:2001-05-17浏览量:


    1. Philosophical Transactions: Biological Sciences 
    《自然科学会报:生物科学》 12 期/年 
    2.Philosophical Transactions: Mathematical, Physical & Engineering Sciences 
    《自然科学会报:数学、物理及工程科学》 24 期/年 
    3. Proceedings: Biological Sciences 
    《会志:生物科学》 12期/年 
    4.Proceedings: Mathematical, Physical & Engineering Sciences 
    《会志:数学、物理及工程科学》12期/年 
    暂定到9月底截止。读者可通过因特网(http://www.pubs.royalsoc.ac.uk)访问。 
    两种《会志》主要报道研究发现和尖端科研成果;另外两种《自然科学会报》主要刊载体现时代特征的主题和评论以及来自皇家学会主办的讨论会的论文。 
    英国皇家学会相当于英国的科学院,是资助科学发展的重要组织。皇家学会于1660年成立,并于335年前(1665年)开始出版科学刊物,《自然科学会报》如今依然是世界上发行最久的科学刊物。该学会刊物从1997年开始以电子版方式出版。其创刊(1665年)至1996年的所有刊物已经由美国JSTOR组织完成了数字化处理,收入《JSTOR过刊全文库》。 


                                                         图书馆采访中心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