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经济报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1-05-18浏览量:


    《中国经济报刊数据库》是在中国证监会组织下,于1996年由深圳市巨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大型经济报刊电子数据库。 
    该数据库特点: 
    信息来源全,系统共收录了192种国内、港澳台财经报刊、内参资料、券商报告、上市公司内刊等报纸、刊物的全文信息;信息内容是以数据库方式存放的,以条为单位,并对所有各条信息作了标引,记录了该信息的来源、标题、作者、刊载日期、版面、期次等;成功编制了专业的主题词词表、关键词词表等七类检索词 
表,涵该盖了财经、证券、金融等经济领域的10000多个经济词汇。截止目前数据库已收录80 多万篇文章,日更新2000多条信息。 
    网址:http://202.117.24.57:8080 
    数据库试用截止日期:2001年6月15日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