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然科学重点项目受理公示及答辩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7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2017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然科学重点项目(以下简称“重点项目”)受理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申报通知要求,经各学院择优申报,科研院审核后,共受理重点项目36项,特此公示(公示清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7年5月17日起至2017年5月19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疑义,请向科研院综合处实名反映。

答辩将于本月内进行,注意事项如下:

1.项目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评审,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12分钟,其中答辩申请人介绍8分钟,专家提问4分钟,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答辩PPT。

2.答辩内容应包括1)立项依据和背景(依据是否充分,背景是否明确)2)研究内容及其重要性/针对性(研究内容的重要性是否显著/是否对口国家项目的要求)3)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是否清晰、合理、可行)4)预期成果及目标(预期成果和研究前景是否突出,能够完成何种考核指标)5)已有的研究基础。(前期研究基础是否深厚,负责人和团队的研究能力是否突出)

3.原则上项目负责人应亲自答辩。

联系人:李雅石

电 话:82667934

电子邮件:liyashi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