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西安交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1浏览量:

各院: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教育部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根据《西安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创新改革试点任务”方案,现向各院征集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人工智能、航空航天、光电芯片、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实现明显经济社会效益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二、申报条件

本成果转化项目验收前科技成果必须转化落地西安;成果转化模式可采用技术许可、技术转让或技术入股(混合实施);成果孵化科技型公司且落地西安者优先;技术许可、技术转让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

三、申报材料

申报者需要填写《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西安交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计划书》,申报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及电子版一并上报,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5月20日。

联系人:高阳

联系电话:82668338

电子邮箱:51938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