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7浏览量:

各单位:

现将《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 评选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推荐工作,获奖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和创业、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感强。

2.拥有高水平的、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 的技术发明成果,并且在创业和发明成果产业化中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或对某个领域、行业的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

3.申报人是主要技术发明成果的第一发明人,一般应拥有 发明专利或重大科技成果证书,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4.已获得第一至十届“发明创业奖”、没有获特等奖的获奖人,可以申报第十一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当代发明家” 称号,但必须要有新的技术发明成果。已获得第一至十届“发明创业奖”特等奖并授予“当代发明家”称号的获奖人,不再申报第十一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

请各单位根据上述条件遴选推荐相关候选人,最晚于7月31日前将候选人信息报至科研院,我们将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推荐。

附件: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 评选活动的通知

联系人:刘兴华;联系电话:029-82668338/13759873621;邮箱:liuxinghua@xjtu.edu.cn

                                                   科研院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