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创新团队类)项目受理公示及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8浏览量: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创新团队类)项目受理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申请通知的要求,经各学院组织申报和择优推荐,科研院形式审查,最终确定受理创新团队类项目17项(清单见附件)。现对受理清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6月28日起至7月1日止。在此期间内如有异议,请通过电子邮件向科研院说明。

答辩评审会定于2019年7月8日(周一)上午在兴庆校区主楼E座0306会议室进行(预计答辩时间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答辩形式内容

每个项目总答辩时长13分钟,其中申请人汇报PPT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答辩PPT应至少包含以下3部分:

(1)团队基本情况及合作基础(团队负责人及成员简介;团队成员共同开展实验、共同承担项目、共同发表论文、共同申请专利情况);

(2)团队已取得的成果业绩(团队近三年科研经费人均到款情况;团队已取得的科研成果业绩情况)

(3)团队目标任务规划(团队的5项贡献任务解读;团队准备如何完成经费任务和贡献任务)

2.答辩注意事项

(1)原则上申请人应亲自答辩,允许不超过3个人陪同答辩。

(2)PPT须以申请人姓名命名,于7月7日(周日)中午12:00前上传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系统仅支持ppt、pptx、pdf格式的文件),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tdmis.xjtu.edu.cn,登录须使用申请人本人统一身份账号。

请各学院做好通知,请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申请人按时提交PPT和参加答辩。

联系人:李雅石

电 话:82667934

电子邮件:liyashi2015@mail.xjtu.edu.cn

附件 受理公示清单(含预计答辩时间)

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