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3浏览量:

各学院(部)及相关教师: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20]5号)相关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事宜调整如下:

一、在2020年5月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和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项目申请人只需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二、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由学校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

三、学校申报系统关闭时间为2020年4月5日24:00请项目申请人在系统关闭前提交电子版申请书,无需提交纸质申请书。

四、项目申请人提交申请书后,请关注申报系统项目状态,若有退回修改,申请人需按照退回意见修改申请书,学校将统一安排退回修改的申请书集中提交时间。

五、有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无法在上述日期前提交申请的科研人员,请于4月5日前经由学院(部)提交情况说明,由学校统一汇总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备案。对于已备案的科研人员,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开放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请项目申请人积极准备申请材料,请各学院(部)做好通知传达和申请书形式审查工作。

联系人:何会 贺林科

联系电话:82665700

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

2020年2月3日